【图】高光怎么用 打造立体妆容就靠它

2017/10/28 12:15:13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初学彩妆的人来说,我们并不太注重高光这种化妆品的使用,但其实很多明星都会使用它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今天我们也教大家几招,帮助你填充彩妆里的空白。

在学习如何使用高光之前我们得先了解它的作用,以及怎么选购好的高光笔。所谓高光,它是一种让我们的脸部或者身体看起来更加立体的修容笔,在一定程度上会弥补我们的缺陷。然后好的高光笔是很容易在脸上推开的,而且妆感还不明显,在我们购买之前要现在手上试了之后才决定到底哪一款适合你。根据个人的肤色,高光的深浅也有所不同。

打造我们立体的脸部之前,我们需要把脸划分为几个区域。T字区是很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用高光笔轻轻的在眉间涂上一笔,再在鼻子正中间涂上一笔,接着用化妆刷或者粉扑把它推开。除了这一部分以外,颧骨那里也是需要修饰的。用高光笔在颧骨上画一个圈,用手指轻轻的推开就可以了,接着我们需要处理下巴部分。

下巴部分更简单了,从下巴中间往两侧涂抹一条弧形的线,然后推开就行了。下巴涂上高光以后,你的整个脸型看起来就非常小了,甚至有点小V脸的效果。上面讲到的办法对于刚刚接触美妆的人来说有点麻烦,其实我们也可以直接用大的化妆刷沾上高光粉往脸上涂,它们俩的效果是一样的。

高光除了有高光笔以外还有用盒子装起来的高光粉,它类似于粉饼的形状,是被压缩了的固体。高光笔适合我们打造精致的妆容,它能很好的做到细节的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