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cc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做一个彩妆小女生

2017/8/21 15:27:33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CC霜,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吧。但是人们好像更加熟悉BB霜,因为BB霜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用的,而且也是经常能见到的。那么,我们的CC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呢?

从质地来看,其实两个并没有什么区别的,因为大家都是霜状物质,都含有一定的水分。但是真的想要从质地上区分这两种化妆品其实也是可以的,相对来说,我们的CC霜质地比较均匀,而且含水量也是比较大的。BB霜虽然也差不多,但是里面的含水量是没有那么高的,这是因为BB霜里的遮瑕成分比CC霜更加地多。

那么,这两种化妆品还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我们可以从适用人群入手,首先我们很多人的皮肤相对来说还是有比较多的瑕疵的,比如那些痘痘、雀斑、皱纹等等。这时候就需要使用BB霜来进行遮瑕了。在遮瑕这一方面,BB霜比CC霜更加地厉害。相反地,CC霜适用于那些皮肤本来没有什么瑕疵,而且还比较地光滑,只是需要CC霜来修饰一下面容。

小仙女们在选择使用CC霜之前还是要做好保湿的作用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皮肤需水量是很大的,虽然说CC霜里面也有保湿的作用,但是因为里面含有化学成分,所以保湿工作需要单独做好。像有的人以为自己的皮肤不缺水于是就不做补水工作了,这样是不对的。

CC霜还是属于化妆品的一种,建议小小仙女们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涂抹CC霜了。很多人化妆师是为了给别人看,但是化妆对我们的皮肤还是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要适可而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