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cc霜防晒吗 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2017/10/29 11:15: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cc霜是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一个必不可少的产品,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亮肤色,也有一定的遮瑕作用,还有的品牌具有保湿功能。它的防晒功能不是特别明显。

现在有一个说法是“女孩不化妆就不会出门”,其实这样的说法是有一些夸张的。不过这也反映了如今的女孩对于化妆的重视程度,女生会在化妆和护肤产品上投入会让很多时间和金钱。cc霜是化妆品里面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

有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cc霜防晒吗”。cc霜里面含有很多的成分,是否防晒是要分具体情况来看的,如果说当天的阳光不是很大,而且也不在户外运动过长时间的话是可以省略涂抹防晒霜这个步骤的,cc霜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代替防晒霜。

但是如果说当天的紫外线很强并且会在户外呆的时间很长的话,单单使用cc霜是不能够达到防晒的效果的,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防晒工作,需要均匀涂抹防晒霜,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皮肤。

cc霜是有很多的功能的,它可以使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湿的效果,有的一些牌子可以隐去脸上的瑕疵。它的质地是偏柔软的,涂抹在脸上的话可以让妆容显得更加清新自然,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

但是,cc霜不是护肤品,需要认清它的功能、正确使用。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一定不能偷懒认为cc霜不需要卸妆,如果不进行正确清理的话,长期以往会造成皮肤干燥、会造成毛孔堵塞等不良后果,所以说广大妹子一定要正确使用各种化妆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