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的区别大盘点 学会如何护肤

2017/11/6 14:53:12 作者:YUr-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化妆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很多人都会有化妆,但是还是有一些少数人不会化妆。这化妆之前,我们一定要选择好的化妆品,bb霜和cc霜是有区别的。

来源:站酷

在化妆之前,我们必须要选择好的化妆品。很多人都会用bb霜或者cc霜,其实bb霜和cc霜是有区别的。bb霜的遮瑕效果会好一点,但是化在脸上后会让人感觉妆容很浓。cc霜的遮瑕效果相对要差一点,cc霜的遮瑕效果比较细腻,对一般的斑点和痘印还是能够自然的遮盖住。但是如果斑点比较多的话,还是要靠遮瑕笔来遮盖。

来源:站酷

bb霜能够修饰肤色,但是会给人一种很浓的妆容感。然而cc霜就不会,它非常的接近肤色,很容易就和肤色融合在一起,就能够达到自然,轻薄的裸妆。同时cc霜也能够修饰暗黄的肤色,让人的气色看起来会比好,给人的感觉会更年轻。bb霜带妆久了,脸上就会出一层厚厚的油,浮粉状况相当严重,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引发脸上粉刺的增长。

来源:站酷

cc霜在原本bb霜的基础上添加了保湿成分,涂在脸上,更容易涂抹均匀,妆容也比较服帖持久。bb霜妆没有添加任何的护肤成分,除了有遮瑕美白的效果之外,并没有一点到护肤成分。cc霜就不一样,它添加了非常丰富的护肤成分,在美白,隔离,遮瑕的同时,还有相对比较温和的护肤成分,能够减轻皮肤带妆的疲惫感。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在了解bb霜和cc霜的区别之前,我们一定要学会化妆,才能用的到这些产品。化妆对于每个女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完美精致的妆容,可以改变一个人。素颜和化完妆之后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它可以让人变得更加自信。在学习化妆之前,我们一定要学会如何选择化妆品和护肤。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不应该人云亦云,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而定。

来源:站酷

我们要想有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就必须先学会如何护肤。在护肤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洗干净,洗脸的时候也一定要仔细。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先把毛巾浸泡在温水中,然后弄干敷在脸上,敷几分钟后,再用洗面奶清洗。洗面奶一定要在手中搓出泡沫后,再涂抹在脸上,特别是鼻子的两旁,鼻子旁的油脂比较多,要多揉几次,然后再用清水把泡沫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

把脸洗干净后就可以护肤了,我们一般的护肤品都是爽肤水和乳。先倒一点爽肤水在手上,然后轻轻的拍打在脸上。拍打完后在挤一点乳在手上,也轻轻的拍打在脸上,一定要记得拍打均匀。我们也可以敷一敷面膜,特别是一些干性皮肤,可以敷一些补水的面膜,面膜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我们都知道皮肤好的人,化出来的妆就会更加精致。有些人脸上有很多的雀斑或者痘印,就可以用cc霜来遮掩,而且cc霜涂在脸上非常的细腻,但也能够遮住斑点。因为cc霜有美白,遮瑕,隔离的作用。化妆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在外面工作,很多单位都要求化淡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