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 两者的功能一样吗

2017/10/27 13:23: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的日常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彩妆产品的,化妆也日益成为女生生活里面不可缺少的活动,cc霜和隔离霜都是化妆是必不可少的两种产品,那么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不化妆,不出门”、“出门之前和回家之后完全是两个人”、“卸了妆完全不认识”等类似于这样的言论是很多人对现在女生的定义,其实有的时候不能只是仅仅局限于把这些言论当做贬义,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是每个女孩子的心愿。

那么经常用到的彩妆产品——cc霜和隔离霜,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呢?相信这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疑问,严格说来的话这两者之间有一定相同的功能,但是这两者之间的作用也可以用“大相径庭”来形容。

cc霜和隔离霜相同的功能就是:可以使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白,使自己的皮肤状态看起来更加水润。但两者之间更多的是区别,隔离霜是一个保护皮肤的化妆品,在进行正式化妆之前,均匀地涂抹隔离霜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

另外,隔离霜含有防晒的成分,所以说在户外活动之前涂抹隔离霜是一个必要的步骤;同时,隔离霜也有一定的修容效果,可以是使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自然。cc霜应该用在隔离霜之后,它可以很好地起到美白遮瑕的作用。

化妆品自然可以使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但是在挑选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如果是敏感皮肤就不要一直更换化妆品,要学会正确使用化妆品,同时也要注意卸妆的步骤、注意皮肤的修复工作。隔离霜和cc霜都是很好的彩妆产品,但一定要正确使用,不要盲目跟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