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介绍 完美修容效果好

2017/7/28 12:52:11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化妆是现在社会中比较常见的事物,但是想要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光掌握基本的化妆技巧是不足够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高光阴影修容的画法。

基本的化妆步骤可以使你脸部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致,但是想要画出一款极美的妆容,还是要对脸型进行一点基本的修饰,而脸部修饰效果超好的就是高光阴影修容。一个盛世美颜的妆容是一定离不开高光棒和阴影粉的修饰,所以对于东方的女性来说学会使用它是必要的,因为东方女性的脸部要相对来说比较平,没有很强的立体感就使面部不是很精致。

达到修容效果的化妆品基本分为两类,一是高光棒和阴影棒,二是高光粉和阴影粉,两者使用的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建议初学者选择固体棒来修容,因为使用的手法相对比较简单好把握。高光其实就是给面部提亮,使得面部更加光滑,阴影就是使面部一些皮肤显得暗沉,这样一亮一暗的对比,使得脸部的轮廓感更加明显,立体感更加强烈。

高光阴影修容涂抹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将高光涂抹在需要提亮的位置,例如脸部的额头三角区、鼻梁上、眼睛下方、颧骨三角区、下巴上等即可,然后将阴影涂抹在额头发际线处、两鬓上、后槽牙位置、颧骨下方等,再用小刷子慢慢晕染开来即可。

其实高光阴影的使用并不限制于面部,它可以应用于身体各个需要修饰的部位,例如锁骨位置,可以使锁骨更加突出,显得整个人苗条纤细。涂抹在腿部可以使腿部更加细长,而且没有赘肉的感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