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分类汇总 如何挑选化妆刷

2017/7/26 0:02:11 作者:R-liuyux…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会化妆的mm对化妆刷这种东西肯定不会陌生,但是直男就很困惑了,不就是刷子嘛?哪来那么多学问?其实化妆刷还真的是一门大学问,什么部位都有固定使用的化妆刷。

化妆刷是个很简单但也很复杂的概念,总的来说它们就是上妆工具,但是它们的分类非常多,有腮红刷、粉底刷、眼影刷、唇刷等等,在直男眼里完全乱成一团,不都是刷子嘛?但是在爱化妆的人眼里,每一支化妆刷都是宝贝,好的化妆刷能为我们的妆容加不少分呢,当然化妆刷的价格差异也是很大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化妆刷的分类以及化妆刷的挑选。

今天我们主要说说化妆刷中的粉底刷、腮红刷、眼影刷以及散粉刷。一般来说粉底刷都是平头的,对比海绵以及粉扑,粉底刷更适合高级化妆人士使用,因为粉底刷使用不当会在我们脸上留下刷痕,只有会使用它的人才能给妆容锦上添花。而腮红刷呢,一般来说我们选择扇形的刷子,这种刷子刷出来的腮红比较自然,不会将粉聚集在某个地方引起“红屁股”。

眼影刷的选用也是很讲究的,毕竟眼睛可是我们妆容的一大亮点。首先,选用的眼影刷刷毛一定要柔软,因为眼周皮肤相当脆弱,其次,不同的眼妆步骤要应对不同的眼影刷。比如大范围的晕染要选用散刷,而眼角细致的描画则要选用斜角刷。

散粉刷的选择没有那么讲究,简单来说就是刷毛要比较茂密并且柔软,这样的刷子才能将散粉均匀分布到我们面部的每个角落。化妆刷的挑选就到这里,总而言之,化妆刷我们应该选择刷毛比较柔软的,这样对皮肤的刺激才比较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