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不能少 小小刷子成就完美妆容

2017/8/3 8:27:19 作者:YUd2-wux… 来源:女物美容网
各位美眉精巧的妆容经得起酷阳的考验吗。想要画一个美美的妆,没有齐全的工具可是不行的呦。没有两把好刷子又怎么行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熟悉一下化妆工具吧。

火辣辣的夏天又到了,各位美眉精巧的妆容经得起酷阳的考验吗。想要画一个美美的妆,没有齐全的工具可是不行的呦。没有两把好刷子又怎么行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熟悉一下化妆工具吧。市面上的化妆刷可以说是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根据用途的不同。

化妆刷可以分为底妆刷,眼部刷,唇部刷,还有一般的面部刷。根据刷毛的不同又可以分为纤维毛刷,动物毛刷。根据形状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平头刷,圆头刷,尖头刷,扁头刷,火苗刷。种类是不是很多呢,有没有看花了眼?

在上粉底的时候我们用的是粉底刷,一半粉底化妆刷都是纤维毛居多,因为纤维人造毛弹性更好,能够很好的贴合我们皮肤画出服帖的妆容。而且因为粉底湿润所以粉底刷需要经常清洗避免细菌滋生,而与动物毛相比纤维毛更加耐清洗,多洗洗也不心疼呢。

粉底刷多是圆头刷,平头刷还有扁头的舌型刷,对于新手朋友来说跟推荐使用前两种刷型,因为扁头刷容易留下刷痕。再来说说眼部刷,说到眼部刷那选择就多了。眼部刷一般是选用动物毛刷比较好,因为动物毛抓粉力更好,便于取粉,而且眼部化妆品多是粉状可以减少刷子的清洗次数。眼部刷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刷型,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选合适的刷子就可以了。

然后来说说唇部刷,这个一般就是指的唇刷了,可别小看了唇刷,想要打造精致唇妆一把唇刷是必不可少的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