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丝雾眉的区别 纹绣知识大普及

2017/8/16 11:52:14 作者:YUl2-lir…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些年来,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纹绣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作为纹绣中更为热门的一项,纹眉可有不少的学问。其中雾眉和丝雾眉做出来的效果更为自然,那它们有何不同呢?

近些年来,随着美容行业的较快发展,涌现出了更多的女性来选择纹绣这种伪素颜的装备。纹眉,作为纹绣中更为热门的一项,自然受到了大量美眉的欢迎。如今,纹眉早已不是之前那种十分简单的丝状眉,韩式眉的风靡,出现了更多可供选择的眉毛类型。其中,雾眉以及丝雾眉就是代表。

很多人以为雾眉和丝雾眉是一种纹眉类型,其实不然。那它们存在着何种细微的区别呢?我们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知识普及,爱纹绣的美眉可要格外注意了。

雾眉,顾名思义,就是类似于雾状的眉毛。又因为做出来的眉毛效果更像是用眉粉扫过的样子,所以又被大家称之为定妆眉。雾眉是韩式眉的一种,是一种较为高级的定妆技术,对皮肤的创伤更小,且更不容易褪色。做出来的眉毛如同化了淡妆般,清新自然,备受女性的欢迎。

而丝雾眉,是根状眉加雾状眉的一种,同雾眉一并属于韩式眉。与雾眉简单呈现出的雾状效果不同,丝雾眉既有丝状眉的特点,又兼并了雾状眉的特征。其中,丝雾眉呈现的丝状使眉毛根根分明,使其在视觉上更接近眉毛本身。再加上雾化后如同眉粉扫过的效果,做出的丝雾眉比雾眉更加自然,真实。

当然了,追求爱美的女性可不单单关注二者的不同,纹过的眉毛如何保养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韩式定妆眉在做完后皮肤都会收紧,结痂。因此,在这期间尽量让眉毛少沾水。结出来的痂块不能用手去抠,应该让其自然脱落。每天早晚涂一些眉毛修复液,可以起到保湿,修复的作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