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筒怎么用 轻松打造韩式清新感

2017/8/19 17:17:17 作者:Ua-d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轻薄时尚的空气刘海,既没有齐刘海的厚重感,也可以巧妙地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而打造空气刘海的方法也简单,只需要准备一个卷发棒或卷发筒即可。

随着空气刘海在韩剧中流行,半透明感的空气刘海得到许多人的喜爱。空气刘海的一大特点就是轻薄感,微微内卷,隐约能看到眉毛,既让人看起来甜美温柔,又可以修饰脸型或者遮盖大额头。要想尝试这款韩式空气刘海,方法也很简单,如果不希望长期持续留空气刘海,就不必要去理发店烫,只需要准备一个卷发棒或者卷发筒即可在家打造空气刘海。

虽然卷发棒打造空气刘海在弧度、持久度方面比卷发筒要略胜一筹,但是卷发筒的优点是不伤发,而刘海部分的头发是比较脆弱的,长期用卷发棒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导致发质变硬,因此卷发筒特别适合每天需要弄空气刘海的人。而且,卷发筒的性价比也比较高,价钱比卷发棒便宜得多,更适合学生党使用。

使用卷发筒前,先把梳理好的刘海稍微湿润,在半干状态下进行之后定型效果会更好。接着,从发尾开始把卷发筒往发根处卷,然后用配套的夹子固定好,如果想制造出来的刘海更蓬松,就用大号的卷发筒,并且分上下两层夹,下面一层用中号卷发筒。等待大约20分钟就可以把卷发筒摘下来了,为了让定型效果更好,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用吹风机吹热了再摘下。

摘下后,等待一两分钟,把刘海从中间往两边拨开,用手拨弄一下,让刘海看起来更自然,这样,一个时尚又好看的空气刘海就完成了。这个方法特别适合早上早起,准备时间少的人,比如学生或上班族,起床后就可以先用卷发筒夹好刘海,然后再进行洗漱、收拾,出门前把卷发筒摘下,就可以顶着个美美的空气刘海出门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