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点缀发型的神器 发簪用法马上搞定

2017/8/24 11:22:25 作者:M214-xum…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古代的女子都会用发簪,它象征着女子的温婉贤淑。随着时代的发展,发簪不再那么的流行了,但是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钟爱于发簪。下面就来说说发簪的用法。

在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当中,其实早就有了发簪。它的历史非常悠久,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它非常流行的时期是在唐朝。发簪它也称为是“笄”,是古代的女子用来固定和装饰头发的。用法有很多,其中一种简单的就是:先把头发随便用手抓起一个高点的马尾,然后把头发都盖在发簪上,绕发簪一圈长一点的头发那就多绕上几圈。然后把发簪插进头发里。

虽然发簪在这个年头来说是古老的物品了,但它很实用并且也很好看,现在仍然是有很多的姑娘在用,有的男子会很容易就被她们吸引住了,当然是头上的发簪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所以,无论是麻花辫还是鱼骨辫或者是长发披肩什么辫子也不扎,只要是在头发的边缘上插上一个别致的发簪,人们就会被点缀出来的效果所降服。

还有就是让发簪成为头发上的一种装饰,是不可缺少的饰品,首先把头发卷成丸子头的样子,再用皮筋扎好,然后发簪从旁边插进花苞里,充满这青春的丸子头就有了点淑女的感觉。

其实它的使用方法不只是这几种,你也可以自已随意的创作,那将是属于你自已的风格。好看的发型是能够展现出与别人不一样的气质来,让优雅的头发专属于你自已。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这样的典雅美,那就赶紧为自己准备上一枚美美的发簪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