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手残党也能学会的青春秘籍

2017/9/4 14:57:13 作者:YUl-huob…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青春系列电影中,我们常常看到穿着白衬衫、球鞋,梳着双麻花辫的校花班花。双麻花辫,就像是一个青春的暗示让我们念念不忘,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这款双麻花辫的绑法。

在青春系列电影中我们常常看到校花班花,穿着白衬衫、球鞋,梳着双麻花辫的样子似乎成了一个隐约又通用的清纯形象。双麻花辫就像一个打开青春岁月的暗号,用手指缠绕着细细的发尾似乎心里也涌起一股青涩的暗流。想要穿越时空回到当时的自己,除了找到中学时的校服之外,也要再学一学双麻花辫的编法才算完美。

双麻花辫顾名思义,就是两个麻花辫。那么我们首先把头发分成两区。为了使发型看起来不那么死板,我们可以将分线可以分成“z”型,而非传统的一字型。

然后我们分别绑好两边的头发,将头发分成三股。用其中的一股和其他两股依次交叉,直到发尾,用发圈固定即可。扎完一边之后,再用同样的方式扎好另外一边。编好以后,我们把发辫轻轻扯松,增加一些蓬松感;再理出一些碎发在脸侧,修饰一下脸型。

这个双麻花辫教程并不难,难的是时隔多年再回头去拥抱曾经平凡的自己。我们的青春从没像电影里的女生那样轰轰烈烈过,只是一直安静沉默,似乎做了剧里的群众演员。那在没有主角光环的自己的人生里,我们也做一次自己的主角吧,这一次梳着清纯干净的双麻花辫背着手再去校园里的老树下走一走。

因为遗憾的从来不是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而是那些只有孤单的马尾才知道的少女心事。留恋是时光送给我们的礼物,而回到过去的单纯的想法也是为了去欢迎更好的未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