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你想不到的全新造型

2017/10/18 19:09:13 作者:M21-m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麻花辫,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淳朴甚至略带土气的乡村女孩,但殊不知巧编麻花辫,创造新发型,不仅不会显得土气,还能美出天际,本文就推荐几种麻花辫编发新造型给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今的麻花辫不再只是两根辫子的单一造型,而是出现了很多美出天际新花样,而且编法并不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这几种麻花辫编发造型的编法图解吧。第一种如上图所示,这是一款非常简单易学,新手也能编出的编法发型,首先编出两个麻花辫,再将两根辫子交叉并按照图解中的方法盘在脑后,这款造型就做完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第二种,首先在两侧留两缕头发,将其余头发扎成马尾之后盘起。接下来将留下的两缕秀发编成两根麻花辫,并绕在刚刚盘好的发髻上,用橡皮筋或钢丝发夹固定好,这款发型就完成了。这款发型需要较长的头发和较多的发量,这样才能够使发髻光滑饱满且两条麻花辫能够恰好缠在发髻上做装饰。发量不够多的美女如果想尝试这款发型,可以用海绵盘发器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三款发型比前面两种略微复杂,但是不用担心哦,心灵手巧的你一定也能很快学会的。首先,在头部两侧编出麻花辫,按照图示中的步骤操作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比较困难的部分了,我们需要用这两根辫子绕过下面披散的头发,并将下面的头发束起来,这两根麻花辫充当了发圈的作用。

然后将麻花辫固定好,注意要把辫子尾部向内固定藏好哦,这样发型整体更加精致美观而且不容易散开。如果头发较为顺滑,摩擦力不足以固定这个发型,可以加上一根黑色或透明发圈来帮助固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