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美女照片 美丽永不过时

2017/9/5 0:07:11 作者:Ua-li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六、七十年代十分流行的麻花辫,到了今天经常会被说做土。其实不然,麻花辫造型自带的清新自然也是十分符合当下审美的,少女感十足,只要你懂得如何搭配。

说起麻花辫,也许很多人会想到六、七十年代的女性,长长的乌黑辫子搭在肩膀两边,也有人会想起穿着花棉袄、带着头花的村姑。作为几乎是一个时代的象征,麻花辫似乎随着那个时代远去。在现在,除了舞台电视剧里,其它地方很难见到扎着麻花辫的女孩,但实际上,麻花辫在现在也依然很有生命力,在《中餐厅》里,赵薇就经常扎着麻花辫。

(1)双辫子

当初南笙火遍全网的旗袍造型便是齐刘海加上两条麻花辫,配上清澈的眼神以及甜美的脸庞,就像是烟雨蒙蒙中的民国姑娘,直击人心,让人感觉十分清新干净。

双麻花辫的造型十分适合森女系小清新的妹子,搭配上淡淡的妆容和森系衣服,有时候还可以戴上一顶草帽,也可以如赵薇一般系上一条发带,十分清纯自然不做作,领家小妹一般的少女感瞬间扑面而来。

(2)单辫子

单条的麻花辫斜斜地搭在肩上,会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此时搭配一些淑女的衣服,会显得十分温柔;除此之外,它还会带给人休闲的感觉,搭配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会显得十分惬意和舒服。不过,如果按普通的编法的话会显得有些单调,姑娘们可以试试用鱼骨辫、蜈蚣辫或者蝎子辫等来使得其不普通起来。

另外要注意的是,辫单条麻花辫时,要注意留碎发以及让头发比较蓬松,这样才会好看,刚刚说的温婉和惬意的感觉才能出现,如果辫的太紧或者一丝碎发也不留,就会落入“土”的界限里面去了哦!

综上所述,麻花辫比较适合清新温婉的风格,姑娘扎这种发型的时候,要注意搭配好衣服,如果穿上朋克暗黑系的,或者太过花花绿绿的衣服,那就盖住了麻花辫带来的气质了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