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图片 high爆全场的酷炫造型

2017/9/9 11:27:13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吗?只要找对属于自己的那款发型,想要帅气的造型也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女生怎么才能打造自己帅气的发型呢?就让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复古油头。

这种发型一板一眼,却有着很强的气场,一般的女生很难hold住。但是左图中的头发比较长,使用大背头的手法打造反而别有一番风情。这种发型看起来比较干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你的气场。

右图的发型就更加帅气和复古了。利用整齐的切线打造不一样的侧面造型,给人一种非常果敢的感觉。这种发型比较常见于叱咤于商场的女性,会给人一种“威严”感,也更容易树立自己干练并且时尚的形象。

二、蓬松男生头。

留这种发型的女生并不在少数,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这种发型,原因就在于这款发型非常随性帅气。很多女生想要突破自己或者渴望硬朗的形象,这两种发型是我们首推的造型。蓬松感可以修饰脸型,对整体的造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三、毛寸头你敢不敢尝试。

上面的两种发型可能还会有很多女性去尝试,但是这一款发型就很少有人敢去挑战了。这种发型对脸型和整体感觉的要求都很高,适合五官比较立体,且脸很小的女性。只有这样的女性才能将这款发型的帅气表现出来。

四、童花头也能叫帅气?

很多人可能会有所疑惑,童花头怎么能和帅气搭上边?但是染过颜色的童花头就不一样了,白色和桃红都是给人极强冲击力的颜色,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反而给人一种帅气随性的感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