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补水缩毛孔

2017/9/14 9:52:13 作者:M8-wangh… 来源:女物美容网
香蕉一直被认为是能够补充人类所需营养的水果,它不仅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还能降低胆固醇。但更重要的是,用香蕉敷脸对我们的肌肤还可以起到美容的功效。

相信有很多人和小编一样都非常喜欢吃香蕉。因为香蕉真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水果。经常吃香蕉有助于促进我们的肠道蠕动还有缓解便秘的问题。此外,香蕉其实从里到外都是一个宝,很多人都知道吃香蕉也是有利于降低胆固醇的,但是小编相信应该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香蕉皮也有抑制真菌的作用哦!

不过,我相信更多人不知道的是,一根小小的香蕉,如果用来敷脸,可是对我们的皮肤有非常大的美容功效哦!这个知识可不是小编胡乱编造的哦,可是有科学根据的。不信?往下看,小编亮出证据给你看。

香蕉本身就是含水量非常高的水果,如果再加上滋润的蜂蜜一起搅和,敷上脸部,为肌肤不断的提供水分,而且蜂蜜加上香蕉,两者的黏稠度增加,还可以促进毛孔的收敛,特别适合在闷热的夏天作为晒后修复的天然补水剂,为晒干的皮肤补回流失的水分。

而且,更重要的是,香蕉里含有果酸,如果把香蕉捣烂了直接敷在脸上,有利于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柔软细腻,缓解干裂的肌肤。如果你在适当的把捣烂的香蕉与牛奶融合,两者碰撞得出的美容功效大于很多美白产品,有助于夏天晒后的修复。

香蕉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所以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香蕉可以有效地预防皮肤干裂,补充水分,还能够有效预防斑点和痘印在脸上的形成与加深。所以说,用香蕉敷脸可是有非常大的功效和作用,你还不赶紧试一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