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怎样才是正确的使用

2017/9/23 18:33:12 作者:Ua-yel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身体皮肤的护肤品,多在秋冬季的时候使用。身体乳除了在干燥季节滋润皮肤之外,还有其他的功能,例如美白身体,祛除鸡皮肤等。

_lithian_站酷

身体乳,相信对于平时注意护肤的女生来说都不陌生。身体乳原本只是为了在秋冬天气干燥之际,用来滋润皮肤的一种护肤品,但是随着女性对皮肤保养的重视,现在的身体乳除了滋润还添加了其他效果。因为在平时,女性都会比较注意脸部护理,洁面、爽肤水、乳液、面霜都是为了保养好自己的脸部皮肤。一些商家瞄准商机,推出了各种功能性的身体乳。

身体乳现在除了滋润身体外,还在配方里添加了美白成分,因为很多女性平时都比较注重脸部,但是对于身体美白却不重视,这就导致脸部与身体皮肤差异较大。还有一些人腿上会长有鸡皮,红红的小点会影响女生们穿短裙、短裤的美感,所以祛除鸡皮肤的身体乳也迅速占领了市场。还有其他的一些功能,比如说添加防晒剂,添加天然香料等等。

那么身体乳现在有那么多的用处和效果,有些人就觉得反正都是护理皮肤,而且脸部护理的产品比较贵,容量又比较小,所以她们就会想用身体乳来代替脸部护理产品。这样看来,身体的肌肤和脸部的肌肤都需要护理,而且身体乳和面霜的原理也是一样的,身体乳相对来说还比较实惠,所以代替面霜也是行得通的。但是其实身体乳和面霜并不能完全对等的。

为什么商家会专门推出面部护理产品呢?是因为脸部的肌肤比身体其他肌肤都要敏感,所以要专门针对脸部肌肤进行研究。虽然身体乳也可以擦脸,不过还是用专门的脸部护理产品会比较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