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才有效 帮你正确妆出小V脸

2017/9/30 13:27:13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的化妆进阶之路都是从高光开始的,然而高光不但产品多,更是在整个妆容中起到了修饰缺点,突出优点的效果,因此很多人在刚接触的时候不知道从何开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高光虽然并不是一个日常妆容所必备的步骤,但是因为我们亚洲人脸型普遍不够深邃的天生缺陷,如果能正确的使用高光,无疑能够帮助我们的妆容提升一个档次。然而就和其他化妆步骤一样,不同的脸型对于高光的画法差距也比较大,因此很多小仙女一时难以掌握,今天我们就来从高光的功效说起,给大家提供几个瞬间画出小V脸的高光画法。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高光顾名思义,就是帮助脸部区域提亮的产品。而从美术的角度来说,光与影就是一对儿凸与凹的关系。高亮的部分比阴暗的部分看上去就会凸出一些,因此从功效上来说,我们使用高光的地方就是希望脸部凸出来的部分。总的来说,就是集中在额头、鼻梁、下巴等位置,通过打亮这些部位,自然就能显得其他部位相对后移,从而体现出更加立体的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具体使用高光时,除了根据不同脸型进行适当的位置调整外,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偏油皮的小仙女,由于皮肤本身出油后就会自带高光效果,所以油皮妹子们对高光的使用要稍微保守一些,给自己出油部分提前预留出部分空白,否则随着持妆的时间,高光加上出油可能使得整个妆容过于夸张了。

另外,在接触高光产品初期时,建议从高光粉开始尝试,部分品牌还有色号之分,可以打造比较自然的效果,在上妆时配合高光刷少次多量进行涂抹,就可以轻易打造出自己的小V脸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