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修复需要几个月  这些常识不可忽视

2017/10/17 16:21: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角质层是一种很重要的东西,它就在我们肌肤的表面,具有保护肌肤的作用。可以说如果角质层受损的话,肌肤很容易会受到外界的侵害,从而引起肌肤过敏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现在由于环境变化和生活的压力,有些人或多或少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让脸上变得极其干燥而且紧绷,甚至出现脱皮的现象,瞬间让你坐立难安,恨不得把它去除掉。其实,这种情况就是典型的角质层薄或者是受损所导致的。

要知道如果肌肤没有角质层的保护,那么外界的有害物质便会侵袭我们娇嫩的肌肤,让你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来源:站酷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的,因此每个人的角质层都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如有的人肤质会比较好,所以角质层会比较厚,而有的人肌肤会比较脆弱,往往这时候的角质层就会极其的薄透。而且有的人会陷入这样的误区,觉得角质层修复起来要好几个月。其实不然,就算是新陈代谢缓慢的人,半个月时间就修复得差不多了。这点患者无需太过担心。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角质层薄的人如何护理

1、角质薄的人日常的护肤要及其谨慎,因为角质层薄的人不比普通肌肤,往往有时候一些刺激的东西都会造成难以磨灭的后果。因此,在选择护肤品上要注意看后面的备注明细,如果不懂那些化学成品的可以问一些专业的美容师或者是现在试用一下。

2、还要注意的是不可以过多使用滋养型的护肤品,因为角质层太薄的人在吸收上会比较缓慢,而且如果用量太多的话,还会让肌肤不透气,引起肌肤“窒息”的问题。所以分量要掌握好来,面膜的话一周使用2次就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