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可以修复吗 答案是肯定的

2017/10/27 8:19:14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部皮肤角质层过薄,常常会伴随着脸颊泛红有血丝,以及痘痘等肌肤问题。对于爱美的小仙女来说,皮肤问题会影响自己的美丽值,那么我们今天来看一下如何修复角质层吧!

首先想养厚自己的角质层,平时尽量减少使用去死皮和去角质的面部清洁产品,比方说带有磨砂功能的洗面奶等等。尽量购买比较温和的洗面奶或者是洁面乳。另外建议皮肤不是大油田的小仙女们,早上起来洗脸的时候就不要使用洗面奶洁面,直接用清水就可以了。这样长期坚持下来,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皮肤角质层过薄的问题,增加皮肤的耐受能力。

其次,皮肤角质层过薄往往会伴随着红血丝以及皮肤敏感干燥的问题,因此在平时护肤环节一定要注重皮肤补水这环节,在夏季时一定要注意涂抹防晒,以及撑起防晒伞避免紫外线的灼伤。

另外还有一些小仙女,平时没有很严重脸颊有红血丝的现象,但是实际上角质层已经受损了。比方说自己的皮肤常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敏或者是长小痘痘,但是去医院查过敏源一切正常,那么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肌肤角质层受损导致的皮肤问题。

那么为了缓解这一现象,平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天然无刺激的保养品,远离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如果是有脱皮现象的话,小仙女们可以多使用补水面膜或者是做湿敷。

另外,现在有很多功能性的保养品,角质层薄的小仙女可以使用带有神经酰胺或者是脂肪酸成分的保养品,这样能够加快肌肤的修复。

角质层的修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小仙女们在修复角质层的时候切记不要心急乱用护肤品,这样只会导致肌肤问题愈加严重,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