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嫁接 让别人爱上你的美睫

2017/10/22 11:39: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天生睫毛短而且稀疏的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眼睫毛,而且非常羡慕别人长长弯弯的睫毛,看起来眼睛出彩有神,让人一眼难忘,除了贴假睫毛还可以嫁接睫毛来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现如今的审美观念可以说是被杂志上的模特所影响的,模特的造型很容易被拿来当成潮流的方向,很多人也会去追捧,除了模仿模特的造型,大多数明星的日常装扮也是我们所追寻的时尚,不少追星的人会模仿自己偶像的妆容或者是服饰,让自己更贴近偶像。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大眼睛小嘴巴高鼻梁一直都是大家心中梦中情人的样子,可如果你天生就是单眼皮的女生,那么你的大眼睛就需要后天来补救了。现如今的彩妆技术,可以说是无所不及的,就算你没有长长而浓郁的睫毛,通过后天的加工也是可以做出来的,而且效果比天生的还要好。

睫毛弯弯,就算眼睛闭起来也是很有美感的,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样长长弯弯的眼睫毛,你可以通过贴假睫毛来实现,但是这种办法是短暂的,对睫毛的损伤也是很大的。

来源:站酷

贴假睫毛,需要的时间很长,如果贴得不好,还要撕了重新再来,而且贴假睫毛的胶水对自身的睫毛有一定的损害,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使睫毛掉落变稀疏,因此不建议长久使用假睫毛膏。

其实除了贴假睫毛,现在的彩妆还有一种办法让你拥有迷人的自然长睫毛,那就是嫁接睫毛,也就是在原有的睫毛上面通过嫁接的方式进行睫毛的增加,这样做出来的睫毛会更加贴合自身的眼睫毛,嫁接过来的睫毛还可以维持4到6周的时间,比贴假睫毛来得方便。

而且嫁接的睫毛是有颜色可以选择的,追求个性的女生可以尝试嫁接不同颜色的睫毛,来让别人眼前一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