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3大步骤教会你

2017/10/23 14:03:13 作者:M214-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期几年嫁接睫毛很受欢迎,因为觉得每天要花点时间刷睫毛,到了晚上卸妆的时候会比较麻烦,所以有些人就专门去做了嫁接睫毛,对比起之前来说,是方便了不少。

嫁接睫毛是一种技术活,小编不反对,但是要做这种的话还是要选择去正规的美容店,不要在街边随随便便的一些小店里面做,很不安全。嫁接睫毛有一个好处就是睫毛比之前的更长更浓,其实每天早上可以不用再刷睫毛膏的,可以直接就出门的,无需再贴假睫毛或者是刷睫毛膏,重复这些东西会让睫毛看起来很厚重,画眼线是可以接受的。

做了嫁接睫毛之后,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卸,如果不懂得怎么卸妆的话接下来请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

第一步:先用化妆棉沾湿卸妆水,轻轻地按在睫毛上面,先按20秒之后再轻轻拭擦,千万不要太大力,要不然嫁接睫毛会掉,然后再用纸巾擦去多余的水分。如果你是用卸妆乳的话,先沾点化妆乳在睫毛上,用双手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晕开,至整个眼睛。然后再用化妆棉或者是纸巾擦去。

第二步:清洁根部。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水,对着镜子提气上眼睑,用棉花棒在睫毛根部滚来滚去,擦去里面的残妆,睫毛一定要卸妆到位,要不然会影响到眼睛的健康。

第三步:洗面奶。先用清水洗一遍,再用洗面奶洗,洗整个脸部,确保整个脸是干净的。清洗完之后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对眼睛周围的皮肤要加强补水,要擦眼霜,很多人会忘记擦眼霜,觉得不是很重要,但是人一旦过了20岁就一定要擦眼霜,要不然很快就会长了一些小皱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