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教你几招让美梦成真

2017/10/25 18:43:13 作者:YUl-wu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是离不开一对长长的睫毛的,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是想要自己的睫毛能够长的很长,这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很多女生为了拥有长睫毛会跑到医院进行嫁接睫毛,当然这种做做法也是可以的,但是成本是比较高的,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我们是无法承受的。除此之外,嫁接的睫毛持久性也不强,一不小心就会脱落。那么由此可见,这种方法也是不值得推荐的,想要让自己的睫毛快速的生长,其实我们是可以采用一些技巧,这样可以快速的促进睫毛的生长。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在睡觉前可以在我们的睫毛上涂上一些精油或者润唇膏都是可以的,这些油脂性的东西是可以很好的促进我们的睫毛生长。涂过之后,然后静静的躺在床上休息即可。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在涂抹这些物质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涂在睫毛根部,这样会让我们的毛孔堵塞,不仅不会让睫毛快速增长反而会导致睫毛脱落。因此,大家应该谨慎哦。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要注意对我们的睫毛进行护理,大家都知道睫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可以为我们带来美观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防御外界飞虫以及灰尘进入我们眼睛的作用。由此可见,睫毛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还是应该注意对于睫毛的保护,平时避免用手强烈的揉眼睛,这样也是会导致睫毛脱落。

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喜欢使用睫毛膏,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并且长,但是经常使用的话是会严重刺激我们的睫毛从而导致睫毛生长缓慢。那么,为了睫毛的健康生长,我们还是尽量减少使用睫毛膏的次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