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这四样是必备品

2017/10/30 7:23: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刚开始化妆的时候,总是会问那些化妆老手需要买什么化妆品,结果买了那么多化妆品回来堆着却没用上。化妆新手一定要注意的是化妆品不在于多而在于用对了没有。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大部分都是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想开始慢慢学化妆了,就会去问身边各种会化妆的人,需要买哪些东西,然后该怎么画。其实新手根本没必要买那么多东西,只需要简单的几样就行。

第一样,粉底液或隔离霜,这是拿来给肌肤打底用的,为了能让彩妆更好的展现出来,这样东西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选择粉底液或隔离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第二样,眉笔,眉笔的颜色是根据自己的头发颜色来决定的,如果你是黑色或深色头发,那种就选择黑色过灰色的眉笔。如果你是黄色或棕色的头发,那你就选择偏黄一点的眉笔。反正眉毛颜色一定要与发色差不多,这样才不会显得很奇怪。

第三样,口红,口红是一定要有的,它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处,有了口红才会显得有气色。所以一定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凸显自己优点的口红,建议去实体店试色,要试过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第四样,散粉或粉饼,这个东西是拿来定妆的,因为涂完粉底液皮肤会显得油腻腻的,很不自然,这个时候就需要粉底液来中和一下,减少泛油光,这样妆容也显得自然一些。这个也需要根据肤质来选择,还要根据肤色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

除了这四样还有眼部的彩妆没有给大家介绍,因为是化妆新手,所以要慢慢的来,先把这四样学会,然后再学习很难的眼妆,希望大家都能画一个美美的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