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只需6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7/11/4 8:03:12 作者:M214-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彩妆是很多爱美的女生所一直追求的,很多人为了想化好自己的妆容,还特意去报了学习彩妆的培训班,现在网上也有很多教化妆的视频,其实想学好化妆也不是很难的。

化彩妆是很多女孩子一直在追求的东西,怎么才能化好妆容。化妆能让一个人瞬间变得很有精神而且很自信,很多人为了学好化妆都是要经常练的,有人说在晚上卸妆前对着自己的脸狠狠地练一把再去卸妆,时间一久,上妆的手感就提升了。

如果你想要自己动手化好妆容,平时一定要勤加练习,找到正确的化妆技巧,练好手感才能有一个好看的妆容呈现在别人眼前。化妆分为两种,一种是淡妆,而另外一种是浓妆。

我们平时主要还是以淡妆为主,因为淡妆适合任何的场景,但是浓妆平时就不提倡这个了,因为经常化浓妆会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而且卸不干净的很容易就得皮肤病,因为脸上的毛孔被堵塞到了,没办法呼吸,浓妆只要是适合于重要的聚会、晚会等等这些场合。

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当然对化妆步骤很了解,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还不清楚化妆的正确顺序。不清楚的话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学习一下。

第一步: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先脸清洗干净了,这个步骤大家都是知道的,之后可以敷一下纸膜,目的是更加对脸部补水。

第二步:擦护肤品,做好全部的保湿补水工作,为下面的步骤做铺垫。

第三步:擦防晒霜和隔离霜,这个步骤千万不要忘记了,也不要去省略掉。

第四步:擦上气垫BB,粉饼,再喷点定妆液。

第五步:画眼影、刷睫毛膏、画眼线。

第六步:涂上口红,打上腮红,然后再画上眉毛,就大功告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