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六个步骤教你打造精致妆容

2017/11/1 7:43: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化妆新手都在为需要哪些彩妆和工具而烦恼,不知道该怎样开始学。其实彩妆很简单,初学者只需要几步就能学会,买的化妆品也不需要太多,只要几样就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个简单的妆容只需要打底,然后画眉毛、眼睛、嘴唇就可以。首先需要买粉底液、BB霜、眉笔、口红、睫毛膏、眼线、粉饼,差不多这七样就可以了。

第一步,先给肌肤打底,均匀的涂上粉底液,记住无论上什么妆,只要是乳液状的东西都是用拍打的方式上,不能用手揉搓,因为拍打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化妆品。

第二步,上BB霜,可以买瓶装的,气垫的也能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再具体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色号,要买跟自己肤色相接近的,这样才显得更自然一些。在上BB霜的时候,如果你买的是气垫的,那它就会自带一个粉扑,就用这个粉扑沾取一点BB,少量多次的拍打在脸上。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第三步,画眉毛,在选择眉笔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头发颜色来选择。找到眉头点一下,然后眉峰眉尾也一样,三点一线连接起来,再用眉笔填满,眉毛就画成了。

第四步,涂睫毛膏,这个需要一点技术,但是没关系,买一个细刷头的就行。在涂的时候也要少量多次,不然容易出现苍蝇腿,结在一起非常的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Inga Ivanova

第五步,画眼线,这个的画法有很多种,刚开始的话建议大家从眼尾画到眼中就可以了,眼头不用画都可以,这样会显得自然一些。如果画不好整个妆就会毁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点画。

第六步,画口红,这个很简单,根据唇形把口红涂上去就行了,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画的很好。都画完后用粉饼定妆,一个精致妆容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