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皮肤变白 内外调理才能有效果

2017/11/3 7:05:12 作者:YUl-liu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通透的,但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激素、铅汞、荧光剂等问题。如何才能避免这些问题还能让皮肤变白呢?

来源:站酷

一、日常护理。

想美白首先需要在护肤品上下功夫,找寻针对性的护肤产品能够有效的美白。坚持使用美白产品,在使用酸性产品的同时要注意不要用其它的精华。使用维生素方面的产品时,注意不要在白天使用,要注意晚上避光。

坚持涂抹护肤品是比较稳定和有效的方式,不停的更换产品对自己的皮肤来说其实是没有效果的。对于自己的皮肤需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不要希望可以一蹴而就,迅速达到美白效果的产品中肯定添加了有害的物质。平时也要做好防晒,这样防止紫外线的侵袭。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二、小妙招。

坚持使用牛奶或者椰汁洗脸能够有效的美白。如果没有条件,可以使用白醋。白醋可以去除皮肤的角质,让脸部的皮肤看起来比较通透一些。平时应该多喝一点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饮品,也能够帮助皮肤的美白。

来源:站酷

三、水果。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水果面膜。因为水果中含有极其丰富的维生素,用它们敷脸能够起到一个比较好的美白效果。蜂蜜苹果可以有效缓解衰老,柠檬香蕉能够美白保湿。不同的搭配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

吃水果是我们要说的第二点,平时应该养成多吃水果的习惯,当身体充盈着维生素时,皮肤自然会变得白皙起来。所以如果想要美白,单靠护肤品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只有内外一同调理,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