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4招让脸蛋更水嫩

2017/11/8 11: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皮肤白皙是很多女性的美丽目标。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因素都会导致我们的皮肤暗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关于美白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和黑黄皮肤的女生相比,白皮肤的女孩更有吸引力,肌肤白嫩显得更年轻。因此很多肤色不好的女生就到处寻找美白肌肤的方法,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白白的皮肤,因此美白方面的护肤品是特别受欢迎的,想要自己的肌肤变白真的不难。下面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Christian

第一种方法:每天涂抹防晒霜。不要小看这个方法,这个可以美白的关键。因为我们每天都暴露在辐射中,所以不要认为涂防晒霜只是为了防太阳,它还能保护皮肤免受电子产品的辐射。如果你的皮肤长时间暴露在辐射下,很容易变黑变粗糙。

第二种方法:喝牛奶。牛奶的美白效果是不用怀疑的,一直是人们喜欢使用的美白产品。牛奶无论是外用还是饮用,都可以有美白作用,牛奶很温和,对皮肤没有刺激,要美白的女生可不要错过它。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种方法:美白面膜不可少。市场上有很多种类型的面膜,保湿,美白,抗皱,修复这些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有很多品牌的美白面膜效果不错,如果你想皮肤更加白净,可以应用一些美白面膜,特别是经常需要在阳光下工作的朋友。

然而,美白面膜不应天天使用,否则会适得其反,可交替使用保湿面膜,使用美白面膜后要清洁脸部。

第四种方法:喝柠檬水。柠檬的美白效果也是很好的,但柠檬水在白天不可以喝,因为柠檬是感光食物,晚上喝更合适,既可以美白也能减肥。

你能把这4种方法一起使用效果户更加好。内外结合一定可以更好地达到美白效果。能坚持下去拥有白嫩肌肤很简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