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这几点让你不再是黑天鹅

2017/11/5 8:01: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希望自己永远都是白嫩嫩的,不想做黑天鹅。敷面膜太费事,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可以助我们美白的东西。想要变白,其实很简单。那么,就让我来教教你如何变白。

来源:站酷

醋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东西。很多人对白醋有不正确的认识,认为用醋来洗脸对皮肤不好,甚至不知道醋的用法是什么,乱使用醋造成皮肤问题。其实用醋洗脸,也是帮助我们变白的小窍门。因为醋可以帮助软化我们的角质层,所以洗脸的时候滴几滴白醋,效果就会大不相同。需要注意的是,醋的用量不能过多也不能使用陈醋,不然会造成脸部色素沉淀。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有一种变白的东西是大家都熟悉的那就是牛奶。大家都会喝牛奶,认为牛奶可以美白。那么,平时没有喝完的牛奶不要扔掉,我们可以拿来洗脸或者是用来敷脸,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白,而且也不会造成食物的浪费。除了牛奶之外,酸奶也可以拿来洗脸,同样也有变白的功效,这些都是变白的小窍门。这样子就可以避免浪费,我们也不会觉得心疼。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在做美容养颜的饮食时都会适当地加入一些红糖。红糖也可以让皮肤变白。适当地红糖加入一些清水,然后涂在脸上,轻轻地按摩我们的皮肤,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能太大力,因为红糖是颗粒状的,力度过大容易造成皮肤破损。

红糖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帮助皮肤祛除多余的角质,所以用红糖洗完脸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摸上去滑滑的,还很水嫩。但是使用得次数不能过多,使用过度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变薄,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