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法 自己动手保护皮肤

2017/11/10 14:51:12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市场上的面膜有很多种,而我们经常敷的那种已经是成品了。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做面膜,其中做压缩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快跟着小编来试下吧!

现在很多的女性,不论是年轻的,还是已经步入中年的,她们都很喜欢一款护肤品,那就是面膜。她们把面膜当成了自己皮肤的小助手。每当皮肤变黑、严重干燥以及皱纹斑点增加时,她们都会买一些面膜来敷在脸上,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达到完美的状态,永远看起来像水亮般的充满光泽,就像18岁的花季少女一样。

看起来18岁这是很多女生的愿望,因为在很多女生的心目中,美是她们一辈子的向往。面膜给了她们美,也给了她们自信,这是很不错的。近几年,出现了一种新型面膜,是要自己动手做的,那就是压缩面膜,它受到了很多人热捧。将下来,我会详细介绍它的做法。

第一步:把压缩面膜的包装袋拆开,将其放入装有纯净水的水杯中,浸泡10分钟那样,这个过程是为了让压缩面膜能充分的吸收水分。

第二步:从水杯中取出压缩面膜,将面膜中多余的水拧干,拧干之后把面膜张开,在这期间一定要小心弄,防止把面膜弄破,不然功亏一篑。

第三步:把滋润爽肤水喷在面膜上,注意一定要把面膜的全部都喷上,为了使脸部全部都能被覆盖到。

第四步:把压缩面膜轻轻的放在脸上,自上而下的按压,使面膜充分接触皮肤,接着轻轻拍打几下脸部,等15分钟即可。

压缩面膜比一般的面膜便宜,而且功效也很多,可美白补水等,很多用过的人都说效果不错,所以很多人都在坚持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