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用什么洗面奶好 教你如何正确护肤

2017/11/11 11: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经常提到的角质层其实就是皮肤表皮层,每天都要抵御各种伤害,一旦护理不当让我们的表皮层受到损伤,就会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让我们的皮肤状况越来越差。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许多女孩在选择洁面乳时倾向于清洁力度强大的产品。因为大家都知道对于脸部肌肤老化的表皮需要及时清除,这样可以避免死皮堆积,否则会导致毛孔堵塞,出现痘痘。

但是如果你的角质层本身很薄,就不要使用强碱性洗面奶。否则,它会让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脆弱,这样护引发红血丝现象。皮肤角质层薄时如何选择洁面乳好?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对于这种特性的皮肤,因为它更加敏感。一旦被外界刺激,就很容易变得红、痒甚至发生皮炎。因此,我们应该选择更自然、更环保的产品。特别是含有大量酒精的洗脸液不能使用。在洗脸的过程中,也不要太用力,只需要用腹部轻轻揉按摩就可以了。

洁面后,要用柔软的毛巾轻轻吸干水,不要大力擦,以免损伤角质层。也可选择吸收水性更好的化妆棉来擦脸。因为正常的皮肤屏障受损,所以这种特殊的皮肤容易缺水,因此使用洗面奶后,要用温和的爽肤水拍脸,让水完全吸收,然后涂上乳液和面霜加强保湿功效乳液。

来源:站酷作者:Elena Kharichkina

皮肤角质层薄要小心护理,平时要准备保湿喷雾,任何时候都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缓解干燥状况。

脸部角质层较薄的朋友选购护肤品要注意产品的成分。由于皮肤容易过敏,出现发红和红血丝,所以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产品,植物成分的产品比较温和,可以选择这类产品。选择补水保湿好的产品,也可减少红血丝发生

要修复受损的角质层,你需要注意补水和保湿。可以使用温和的水化喷雾,每天喷洒,日常护理工作也要做好。保湿面膜每周也要用两到三次,坚持做日常保养,问题肌肤也可以解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