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美白面膜怎么做 这几个步骤你一定要学会

2017/11/13 8:41: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人会自己在家制作美白面膜,比如说土豆美白面膜。那么,在家的我们该怎么样来制作土豆美白面膜呢?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你可以来看看这里,会教你如何制作。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土豆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食材,很多人都喜欢吃土豆。但其实土豆也可以用来做面膜,它也可以帮助清洁我们皮肤的脏东西,让我们的脸看起来干干净净的。第一步我们需要选取好一点的土豆,如果土豆的表面已经发芽的了,建议还是不要用它做面膜,这样比较保险一点。然后把土豆表面的泥土洗干净,一定要洗干净,不能残留泥土。

接下来就是给土豆削皮。完成之后,建议还是把土豆蒸熟之后捣成泥。土豆蒸熟了之后,敷在脸上可以让它的功效成分发挥出来。如果你选择不蒸熟,那么你可以把土豆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选择用生土豆制作的话,水分比较多。

水分比较多的话就需要下比较多的面粉。面粉多很容易造成我们皮肤毛孔堵塞。因此,制作土豆美白面膜的时候,建议用熟的土豆,这样水分没那么多,也可以减少面粉的用量。这样面膜就不会干得那么快,毛孔也可以清洁得很干净。

土豆美白面膜制作完成之后,就可以涂在脸上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无论是什么面膜都有使用的时间规定,土豆面膜也是一样。由于它是泥状的,更需要控制好敷的时间。一般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洗完之后千万不能偷懒,可以给肌肤进行后续的保养工作,这样才能让自己做的事情事半功倍。所以,你学会了如何制作土豆美白面膜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