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刘诗诗给你短发模板!特别是这个发色显白显年轻!

2017/11/14 17:25: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编被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预告吸引了。预告中刘诗诗酷帅的短发,干净利落,帅出新高度。大家都说刘诗诗换了短发气质出众了不少。特别是这个发色,简直太好看了!

今天小编被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预告吸引了。在国庆撤档风波后于近日发布回归预告,有望年内上映。预告中刘诗诗酷帅的短发,干净利落,帅出新高度。

大家都说刘诗诗换了短发气质出众了不少,不信看看她近期的杂志照片。油背头和上扬的眼线,干净利落,难怪诗诗被称呼为刘英俊。

还有这种三七分的的短发,加上大红唇,干练中多了一丝女人味。

这一款也是帅到没朋友!烟熏眼影、剑眉加上黑色指甲和金属配饰,酷帅的朋克风得掰弯多少妹子啊!

但小编觉得这一款短发让诗诗气质不能更好了!薄薄的眉上刘海,时下火热的焦糖发色,显白显年轻!而且秋冬皮肤很容易显暗,换上焦糖发色更衬肤色。

想换发色的妹子不如试试焦糖色哦~秋冬大地色系流行,但相比起对黄皮肤不太友好的驼色,增加了红色和橘色调的焦糖色,会更加提气色,十分适合亚洲人。除了用在服饰上,用在发色上也能有非常出彩的效果哦,而且跟秋天特别应景。

焦糖发色的出彩之处,还在于不同光线环境下,颜色的深浅会有小小的变换。焦糖色长发知性优雅,短发也酷帅十足,不管是什么长度都能打造出别致的时髦感。

不管是偏冷的白皙肤色还是偏暖的小麦肤色,都是很适合的发色哦~搭配近期大火的秋东酒红色眼妆,做一个暖暖的姑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