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牙釉质发育的状况  对它的生长非常重要

2017/11/17 7:17:12 作者:YUd3-l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牙釉质,是牙冠外层的白色半透明的钙化程度较高的坚硬组织。牙釉质内部并不具神经与血管。它的功用除了咬碎食物之外,也可以保护下层的牙本质,是人体中较坚硬的物质。

牙釉质是我们人牙齿的外层,它的重要性就好像是人的皮肤,树木的皮,对牙齿有无可替代的保护作用。牙釉质的发育十分重要,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在牙齿发育的时候因为很多原因导致牙釉质发育不良,这对牙齿影响非常大。

通常牙釉质发育不良的是通常在孩童时期,那个时期的孩子还处于发育时期,也是较为脆弱的时期。通常导致牙釉质发育不良的原因是孩子感染了肺炎麻疹等等全身性疾病,也有的因为孩子发生了很严重的营养缺乏,比如维生素的缺乏。

除了全身性的原因,还有局部的原因。比如牙齿在发育时期被感染,导致的牙齿发育不良,也有在孩子的小时期,不正当的用牙齿,用还未发育完全的牙齿去咬一些十分坚硬的东西,如此一来发生了物理破坏。

除了这些原因外,还有一些遗传性因素。除了这些方方面面的原因外,怎么来修复牙齿是众多患有这样的牙齿毛病的人关心的事情。小孩通常牙釉质发育发生轻中度的不全问题,可以通过是使用一些专治的牙膏,以此来修复牙釉质。

对于孩童的牙釉质发育不全达到了中毒的问题,通常就是使用复合树脂或者成品塑胶牙面来盖住。如果是因为牙釉质发育不良的原因发生了龋坏的严重问题,通常就是采用专用的固化治疗,另外更加严重的人就是做烤瓷牙来修复牙齿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