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死皮能去痘印吗 今天来帮你解惑

2017/12/5 13:39:12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去除去除死皮的产品也能够去痘印吗?这是很多小仙女心中的一个疑惑。实际上去死皮产品能祛痘印是一个误区。那么如何才能成功去除痘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痘印就是我们在长痘痘之后,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皮肤发炎的一个现象。程度较轻的痘印一般存活在表皮层,形成表皮层的黑色素沉积。这样情况的痘印一般可以使用护肤品或者是专门去痘印的产品进行消除。

但是如果我们的炎症反应破坏了我们皮肤的表皮基底层。黑色素进入了皮肤的真皮层,那么这种情况的痘印护肤产品很难祛除,只能通过医美的手段进行修复。

但是无论痘印的深浅情况,它的本质就是黑色素在我们痘痘产生区域的反复沉积,造成痘痘部分的皮肤颜色比周围更深。因此我们所说的去除痘印,其实就是这一小块皮肤的美白过程。

一般来说,在表皮层的痘印通过我们皮肤的自身修复功能以及外用祛痘产品,可以在6到12个月之内消除。单如果是深入到真皮层的痘印,我们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防晒,由于紫外线会促使皮肤产生更多的黑色素,因此只有做好防晒工作,才能避免痘印的恶化。

另外就是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等方式进行痘印的消除工作。现在光子嫩肤的仪器都是很先进的了,不会再像以往做激光手术那样有比较严重的疼痛感。并且做完光子嫩肤以后,晚上可以正常的进行护肤环节,因此,预算充足的小仙女可以选择使用医美手段去除痘印。

很多去角质产品,在宣传的时候号称说有去痘印的功效。许多小仙女听了之后,就盲目购买。使用后发现不仅痘印没有去祛除成功,自己的皮肤反而越来越敏感。所以说,去死皮产品能不能去痘印,我们需要打上一个问号。在去除痘印的时候一定要听取专家的意见。如果痘印已经升到皮层里,就只能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祛除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