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锁骨短发直发图片欣赏  尽显别致的时尚风格

2017/12/27 20: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直到锁骨的短款直发是现如今颇受欢迎的潮流发型之一。尤其是对于已经嫌弃长发飘飘的女性来说,齐锁骨的直发是你不错的选择,兼具优雅清新,时尚别致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亲爱的女生们,还在留着千遍一律的长款发型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你已经渐渐更不是时代的流行风尚了。尤其还是在这个看外表的时代下,长发飘飘的仙女风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了,想要让自己变得新颖有趣,那么一款齐锁骨短发直发是你不错的选择。垂直的发丝齐聚在锁骨皱周围,更能衬托出你精致又小巧的锁骨以及白皙的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不过,齐锁骨短款直发在搭配脸型上也是非常广泛的,比如瓜子脸。天生的脸型优势与锁骨的直发相结合,可以修饰脸型的立体感,视觉上可以丰富人的视野,增加脸型的饱满度,让你你看起来更加有气质和魅力。不过脸上有肉肉的女性也可以不同担心,可以将刘海检测齐刘海,这样一来就与发尾相呼应了,有效减少脸型宽度,增加甜美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位在非常精明能干的白领,也许短款的其锁骨短发会拉低你的气势,但也不要紧,可以将发丝染成奶奶灰的颜色,这样一来不仅更显得成熟文静,还能提高你的整体形象,帮你妥妥的塑造出一位现代都市女性特有的时尚韵味。

另外,如果你是一位正在读书的学生党,而且又不想留长发的。那么,一款齐锁骨直发也是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的。兼具有减龄、优雅、清新、干练等多种风格。特别适合一些平常没时间打理头发,但又不想它变乱的女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