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分清前后才能化出完美妆容

2017/12/29 13:45:13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步骤对每个化妆新手来说都是很繁杂的事物,我们往往会混乱化妆品的使用顺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具体的化妆步骤,比如防晒霜和BB霜哪个先用,赶紧来学习吧。

化妆步骤是很繁琐的,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想要记住每一个化妆步骤可能有些困难,比如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涂呢?如果使用顺序搞错了,我们化出来的妆容可能会很可怕呢。别着急,小编今天就来详细说说化妆的步骤,保证你看过一遍后就不会再搞错啦。

首先我们应该记住,防晒霜属于护肤品,而BB霜属于化妆品,所以防晒霜一定是在BB霜前面用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防晒霜只有单纯的防晒功能,而BB霜不仅有润色功能,也带有些许防晒功能,所以干脆把涂防晒霜这一步骤省去。小编告诉你,这是万万不可的。

不少彩妆产品都标示有防晒指数,比如粉底液、BB霜和隔离霜等,但是它们真的有防晒效果吗?答案是否定的,它们含有防晒成分,然而起不到防晒效果,因为用量不够。所以防晒霜的使用还是很必要的。

正确的化妆步骤应该是这样的,洁面之后进行所有护肤步骤,然后涂上一层防晒霜。因为后续还要化妆,所以小编建议小伙伴选择比较轻薄的防晒霜,以免化妆的时候搓泥哦。涂完防晒霜之后要给予其成膜的时间,五分钟后再涂抹彩妆产品,比如BB霜、隔离霜或者粉底液哦。

在做完皮肤润色之后我们才能进行每个部位的化妆,包括眼妆、唇妆以及眉毛修饰等等。如果担心脱妆,可以再化完妆后给脸部喷一喷定妆喷雾,这样妆容就会变得持久许多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