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鼻梁塌不塌 几点分析帮你重塑高挺鼻子

2017/12/31 20: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对自己低塌的鼻梁问题,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固定鼻夹、美鼻精华液或者直接到医院注射玻尿酸隆鼻手术。这些方式在操作上都是相对安全可靠的。

该如何判断自己的脸部鼻梁塌不塌?其实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应该采用什么评判标准来衡量。正常情况下,美容专家表示应该从人的侧面来观察自己的鼻子是否有相对明显流畅的曲线和轮廓。

其中如果你的鼻头高度适中,鼻尖水平向前突出,而且鼻孔的位置可以明显见到。不要求鼻头尖锐,只要两侧鼻翼适中即可。这样的脸型看起来会非常协调,也不会有太多的突兀感。

一、对于塌鼻梁该如何解决呢?

不同的方法对处于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来说,效果也不一样。如果你还是一个未成年的青少年的话,建议可以买一个专用塑型的鼻夹来矫正自己低塌的鼻子。而且这个方式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明了,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可以随时随地拿起来夹一夹。因为未满18岁的孩子,骨骼的可塑性还是很强的。通过外界的强力固化和定型,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微调作用。

二、直接用手捏提。

首先先找到位于位于鼻翼两端的关键穴位。每天睡觉之前适当地捏个10分钟左右。在此过程中,有可能会感到酸酸麻麻的症状。这种现象纯属正常,请大家不必过于惊慌担心。而且还可以再涂抹上一点复合型效果的美鼻精油。对于这种滋润型精华露,里面的营养元素属于小分子充分,很容易就可以渗透进表皮毛孔里面去,起到一定的刺激性作用。

三、选择注射隆鼻手术。想要在短时间之内收到成效儿又害怕开刀出血的人群,则可以考虑到美容机构注射玻尿酸隆鼻原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