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上发青是怎么回事 看完这些让你不再担心

2018/1/1 16:47:12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在观察自己的鼻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鼻梁有些发青,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鼻梁发青是不是说明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什么状况?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鼻梁是我们脸上比较脆弱的一个部位,它很有可能会因为外力的重击等等而受到伤害。假如你不小心撞到了什么地方,那么鼻梁可能很快就发青发紫了。不过,很多人明明没有受到什么外力伤害,鼻梁却发青,这是怎么了呢?

正常情况下,大家的鼻梁是肤色的,不会出现发青的情况。不过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的鼻梁无缘无故的泛青了,看起来就像是被人打了一样。假如用手去触摸鼻梁,又不会感觉到疼痛。于是,这些人就担心是不是自己的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

如果你在鼻梁发青的这段时间内,有感冒的现象,那么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喷嚏等等症状就会使得患者的鼻梁因为揉搓等等原因发青。但是有些人明明没有感冒,鼻梁也发青了。这就有可能是你的鼻梁血液流通不是很顺畅。

医生表示,有些人的肝脏功能有问题,那么也是会出现鼻梁发青的情况的。除了鼻梁有异常,肝脏不好的患者还会出现脸色发青的情况。缺乏维生素C也是造成鼻梁发青的一个重要原因,有些人发青的部位不是鼻梁,而是身体的肌肤上。

我们应对的方法就是及时的补充维生素C,大家可以在平时吃一些维生素C片,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比如说橘子、西红柿等等。假如你发现自己的鼻梁很长时间都是发青的,那么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妥当,这样你也不用整天忧心忡忡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