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尾微卷发型 温婉女生也要甜美俏皮

2018/1/9 14:37:12 作者:U7-caih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直发一直是很多人的心头爱,然而全直的发型已经不流行了,现在的小仙女们喜欢的直发是发尾带有卷曲处理的那种,更添一丝俏皮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对每一个有爱美之心的女生来说,一款美美的发型不仅是自己的追求也是对他人的尊重。而在众多的发型中长直发如同经典款永远不败,一直是温婉气质的标志。然而全直的头发往往会给人一种呆板严肃的感觉,整体造型也比较单一。于是直发发尾微卷发型就这样成为很多人的宠儿。

直发发尾微卷发型就是整体头发是直的,但是发尾做了卷曲处理。这样的发型不行保持长直发与生俱来的淑女气质,还附带了几分甜美俏皮的意味,令整个人的造型更富层次化。

这款发型可以说是修脸神器了,空气刘海搭配两侧直发让脸蛋小了一个号,再加上卷曲内扣的发尾,不仅脸更小了而且整个气质立马甜美化,仿佛日剧里的清新女主角,可以说是相当卡哇伊了。

如果说上一款是甜美的小女生,这款就是满怀少女心的御姐了。长发及腰仙女范十足,中分搭配轻柔的长刘海,小V脸立马显形。发尾微卷,不仅多了几分慵懒,微笑间也能感觉到满满少女心。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发型强调的是发尾微卷,因此卷度不需要太高,这样才能给人一种多层次的惊喜之感。

直发发尾微卷发型的包容度很高,适合很多女生。如果不想和别人撞发型的话我们可以在别的地方做一些改变,像是染发、挑染或刘海样式等,总能找到专属自己的感觉。感兴趣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而且发尾微卷的处理也是很简单的,自己拿个卷发工具小卷一下就可以了,还可以收获DIY发型的乐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