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锁骨短发直发图片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8/1/11 12:39:12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款百变多样的发型,让你在可爱邻家女,或者是霸道女总裁里面自由转换,那么这样的发型你是不是特别心动呢?你知道这款发型是什么吗?其实它就是齐锁骨短直发。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发型的流行趋势一直都在改变,一会儿是这款发型,一会儿又变成另外一种发型,但是有一种发型一直都立于不败之地,那么你知道是哪款发型吗?作为一个爱时尚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款发型,只是你没有太过于关注,因此小编将言简意赅的和你说一说这款发型,让你与别的女生聊天时有说的话题。其实它就是齐锁骨短直发,为什么是它能一直立于不败之地呢?

以下就是它的具体原因,让你看了以后,突然明白其中的秘密,使你为之震撼,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跟着小编去瞧一瞧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方面,这款发型会让我们显得特别年轻有朝气,之所以有这样的效果,完全在于它精心的设计,齐肩的短发让我们欲罢不能,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永远都是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样子,真的是美好极了。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另一方面,齐肩短发会衬托出我们的五官,不像长发那么压抑。到锁骨的长短刚刚好,突出我们效果迷人的锁骨,也不会被遮住,俗话说,要想有骨感,就必须要有锁骨。所以女生要是留了一款齐锁骨的短直发,简直是美到了极点。

如果你是都市女性,想要看起来成熟霸气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去染发,染一些大气的,时尚的颜色,你也可以变成一个霸道女总裁,受到无数人的爱戴,同样,也是齐锁骨短发,你可以选择不一样的效果,可爱成熟,任你挑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