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拥有白净肌肤

2018/1/12 12: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的皮肤出现问题都是因为自己不会洗脸造成的,在洗脸水里加一点盐,效果就会不一样。但是用盐洗脸也是有讲究的。那么,用盐洗脸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相信每个人都想自己的皮肤是很漂亮的,这样就算五官不完美也可以弥补一下,而且皮肤好的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让你的形象和自信心都大增。许多人在护肤方面都是很舍得花钱的,买很贵的护肤品来呵护皮肤,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是天然的护肤品,可以让我们不用花钱也能用迷人的美肌。

盐是天天都要食用的调味品,其实盐水洗脸也有美容功效,它可以清洁面部毛孔中的油脂,去除脸上的角质。比洗面奶的深层清洁效果更好,而且盐水还有杀菌消炎作用,对大毛孔的人来说,盐水能收缩毛孔,油性皮肤用盐水洗脸还可以减少出油情况。

盐洗脸的方法很简单,洁面乳洗脸后,把少量的盐放在手掌心,加入一点水用手指搅匀,然后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毛孔粗大的鼻子、额头和下巴要重点按摩。

当盐水干燥后用温水洗干净。用盐水洗脸后,毛孔里的污垢被彻底清除掉,这时候要收缩毛孔,用面膜纸浸泡收敛水敷脸10分钟后,然后擦保湿乳液就可以了。到这里,完整的护肤步骤就完成了,每一步都是不可以省略的。

注意,皮肤的角质层是很薄的,经不起长期的用盐水洗,大约一周两次就合适。用盐溶液洗脸也应尽量避免进入眼睛,因为眼睛是敏感的,盐水很咸,很容易伤害眼睛,引起不适,所以要小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