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时尚成熟

2018/1/14 13: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圆脸是一款非常常见的脸型,对女生来说,圆圆的脸会显得非常可爱。但是,对男生来说圆脸却显得没有阳刚之气。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圆脸男生应该搭配怎样的发型改变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797074

大多数的男生都是非常介意自己的脸型的,无论是长脸还是方脸都还能让自己有些许的阳刚之气,但是圆脸却让自己看起来稚嫩不成熟,所以,很多圆脸的男生都是有迫切的愿望让自己的脸型改变的。大多数男生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更像个男子汉,更加成熟稳重的。今天就来了解用发型改变脸型的方法,让圆脸的男生不再因此苦恼。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69311

1.蓬松卷发。

脸型圆润的男生可以考虑蓬松卷发发型,这样的发型能够拉长身体的高度,让你看起来更加高大。而且,这款发型能够让面部的轮廓变成瘦长的,这样自然就不会显得脸圆圆的。

这样的发型非常成熟,能够有效的遮盖住圆脸的稚气,让你看起来高大帅气又成熟稳重。圆脸的男生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会发现自己年长了好几岁,对于稚气未脱的圆脸男生来说,这款发型能够带来的效果是堪比整容换脸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8261

2.偏分发型。

偏分发型是非常古老,但是又非常流行的发型,可以说这是一款不曾过时的发型。偏分发型能够让面部的形状得到改变,它能够将圆脸的轮廓变得有棱角,这样显得更有男人味,而且更添时尚帅气。

圆脸并不是什么大问题,重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改变圆脸便不是梦了。圆脸的男人现在就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你会发现另一个帅气时尚的自己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