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的正确方法往外打圈还是往内 让基础护理事半功倍

2018/1/14 13:41: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洗脸是我们在进行皮肤清洁中基础的一项清洁活动,洗脸也需要正确的方法和按摩可以让皮肤得到更好的护理以及放松,但是在洗脸的时候正确的打圈方向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要想让皮肤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与个人的皮肤清洁工作有关。而洗脸是我们在进行对面部皮肤清洁中基础的一项工作之一,但是很多人虽然天天都在洗脸却并不了解洗脸的正确方式,好的洗脸方法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站酷

其实在洗脸中如果配合合适的按摩手法,对于面部吸收营养以及清洁的彻底方面都有很大的好处。久而久之也会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对面部皮肤的健康状态也有很大的益处。所以在洗脸的过程中清洁工作的手法,应该是向内打圈还是在向外打圈呢?这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问题。

正确的洗脸步骤是取适量的洁面乳在手心温热,打出充分的泡沫,在我们下巴、额头、鼻尖等不同的部位,将泡沫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的位置上,同时不要用力的搓洗面部的皮肤,容易形成皱纹。

来源:站酷

使用中指和无名指对面部的皮肤进行轻轻的按摩。从下巴到耳根处,从鼻翼到太阳穴的位置,都是要沿着自己的轨迹和方向的。在我们对皮肤进行按摩的时候应该使用中指和无名指向外打圈,不仅能够给我们皮肤提供放松的状态,也能够起到淋巴按摩的效果来排除面部的毒素和垃圾,对于彻底清洁和保证皮肤的健康状态都有很大的好处。

洗脸只是一项基础的清洁工作。要想达到非常神奇的护肤效果,也不是特别的现实。但是久而久之的坚持也可以在皮肤保养方面立下很大的功劳,不正确的洗脸方式也会加快面部皮肤的衰老。所以在洗脸的时候应该选用正确科学的方式来进行彻底的清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