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勤奋护肤也要讲究方法

2018/1/16 11:49:12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女孩子都应该熟练掌握的事情,随着我们年纪的增长,我们的面部皮肤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 保养肌肤也是需要一定时间才会有效果,所以化妆遮瑕很重要。

无论是当下流行于荧幕上的明星,还是在网络上爆红的名人,她们在面对镜头的时候,都会化妆。我们刚出生时的皮肤状态是非常好的,随着慢慢长大,十几岁时候的胶原蛋白是饱满的,慢慢就会越来越少。大概到二十五岁之后,我们的皮肤就会走下坡路,再加上阳光中的紫外线,各种肌肤问题都会出来,脸上开始出现皱纹、雀斑以及各种干纹等等。

很多女生在二十出头就会开始保养肌肤,但是保养不是短时间就会有效果的,而且还要坚持,很多人做不到都会中途放弃的。有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化妆还解决棘手问题,特别是着急去约会,需要一张干净无暇的面庞。很多女性对于化妆都很有讲究,但是刚接触这些东西时候,好多人都是蒙圈的,面对那一瓶瓶小罐子,有的时候真是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

可能到现在还有好多人分不清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功效,很多人认为这两种东西差不多,可以省掉一个,脸上还不用抹太多。其实,这两者是有区别的,防晒霜属于护肤品,而隔离霜则属于彩妆范畴,两者是不能混在一起的。在我们用完水乳等护肤品后,才可以上防晒霜,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紫外线等伤害。

而隔离霜需要在防晒霜之后用,在皮肤与彩妆之间做一层保护膜,还可以避免空气中的灰尘等对皮肤的伤害。即使我们平时不怎么化妆,也还是要用防晒霜的,因为阳光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强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