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这些你一定要看

2018/1/16 13: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短发其实是一款非常考验我们五官的发型,因此很少见到短发的美女,大部分人剪了短发之后变得很是难看,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尴尬的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虽然说女孩子给人的一个固有的印象那就是长发及腰,不过现在也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欢去剪一头短发。但是短发是一种非常考验人颜值的发型,很多人剪了短发之后会悲伤发现自己变得非常的难看。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来替你解决这个烦恼。

其实剪了短发之后发现自己变难看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重要的是我们要放宽心态,不要觉得自己很丑,然后就非常的自卑,不敢出去见人,或者是走在路上都含胸驼背不敢抬头。这一种自卑的姿态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丑,所以首先我们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即使丑也是丑得很有个性的那一个。这样的你也会散发出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的美丽光芒。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除了我们要调整心态,其实我们还可以采取外部的一些措施来改善我们丑丑的短发造型,有一个很方便的办法,那就是戴一顶帽子。帽子它是一种头饰,戴上帽子可以很好的遮住我们的头发从而可以改善短发给我们外型造成的不良影响。

所以你可以去选择一顶有个性的鸭舌帽或者是选择一顶淑女的渔夫帽,这些都可以让你整个人的气质有不同的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或者是你也可以选择在自己的短发基础上面再去做一个不同的发型,例如去染个颜色,做一下梨花烫或者是给发尾做一个内扣都可以很有效的提升发型的颜值,从而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变得好看一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