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晒伤后怎么修复 几个方面看清楚

2018/1/26 10:23:12 作者:M61A-duj… 来源:女物美容网
紫外线可以说是皮肤的一大杀手,皮肤在受到大量紫外线侵袭的情况和伤害下,会分泌大量的黑色素进行自我保护,造成皮肤暗沉。很多人晒伤以后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皮肤在受到外界的刺激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反应而紫外线是我们皮肤的一大杀手,皮肤在受到大量的紫外线刺激的情况下,可能会分泌出大量的黑色素来进行自我保护,从而更多的吸收紫外线。

来源:站酷作者:Marko Marcello

我们会经常出现在晒后皮肤暗沉的情况,很多人都出现了反黑的情况,但是晒伤也可能会有更加严重的后果,比如皮肤在受到强烈阳光和紫外线刺激下。皮肤会出现了发红,发痒,甚至出现大量水泡泡,爆皮的情况,遇到这样情况,我们应该怎样修复自己的皮肤呢?

让皮肤被紫外线刺激以后出现大量泛红疱皮的情况,已经意味着皮肤已经开始出现晒伤的症状。这时候应该进行充分的冷敷来让皮肤镇静下来,涂抹大量的芦荟胶来缓解疼痛,待皮肤冷静下来以后,可以配合一些烧伤性的药膏来进行治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711455

处于恢复期间时候,应该使用大量的含有丰富蛋白质以及脂肪,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食品。来增强自己身体内细胞的活性,增加皮肤修复的能力。

夏日阳光比较强烈,同时很多人也有去海边玩耍的习惯,所以经常会出现皮肤晒伤的情况,我们应该再处于这样环境中时做好预防工作。在出门时打好防晒伞以及太阳镜,在身上涂抹好防晒霜等产品,并且做好及时的补充,保证防晒的效果。这都可能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防患于未然,以免给自己带来太多痛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