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简单实用小技巧轻松学

2018/1/26 12:49:12 作者:YUr1-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孩子洗完澡后湿漉漉的头发总是会弄得到处都是水,这个时候就需要把头发包起来,既可以吸干头发多余的水,又可以防止到处滴水。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小技巧。

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能够长发及腰,美丽的秀发能够提升女生的气质,但长发也意味着洗头发会很麻烦,洗完澡后湿漉漉的弄得到处都是水,但是又不能直接用吹风机吹干。这个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头发包起来,这样不但可以吸干多余的水,还能防止水滴的到处都是。但是怎么样才可以迅速又美观的包头发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实用又方便的小技巧吧。

首先要准备一条干毛巾,如果你的头发是中长发甚至更长,你就得准备浴巾了。洗完头后,先将头发稍微擦一擦,擦掉多余的水分,然后把所有的头发都放到额头前面,弯下腰用毛巾长的一头从后向前围绕包住所有的头发,包完后将浴毛巾集中在头顶转几圈,把浴巾放到头后面就可以了。

最后为了防止毛巾或者浴巾滑落,大家可以选择用夹子来固定,或者包完头发后留下毛巾的一角,裹着头发直接塞到毛巾里层就可以了。包头发的时候记得提前擦一下耳朵,这样做可以防止耳朵进水未及时处理而导致发炎。

在选择毛巾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毛巾或浴巾的不能太厚重或者容易掉毛,太重的毛巾使头部太重不舒服,容易掉毛的毛巾容易让已经洗干净的头发粘上杂物;二、看毛巾的吸水性。吸水性越强越能尽快吸干头发上的部分水分。三、怕麻烦的妹子可以选择专门的干发帽,独特的设计既不会让头发散下来,也能尽快吸干头发的部分水分。

上面的方法是不是特别简单呢?赶快动手来试一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