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这些方面出了问题

2018/2/1 8: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经历过手部脱皮,虽然说这种症状并不会引起疼痛,但是会把手变得十分难看,严重的时候整个手掌都无法示人了,出现这种症状肯定是身体不够健康的表现。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身边人的手,有的人手特别容易脱皮,而且总是不能恢复健康,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了手部脱皮呢?要怎么样治疗和预防才能缓解这类症状呢?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们的手脱皮。当秋冬季天气干燥的时候,有些人的手部皮肤就会自然地开始脱皮,但是过了季节之后又会恢复正常,这是因季节变换而引起的季节性脱皮,通常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再平常注意保湿,多涂几遍护手霜就能够缓解。

还有一类人的手掌不止会脱皮,还会起小水泡、发痒甚至溃烂,会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是因为真菌感染,导致了手癣或者湿疹。这类症状需要通过药物来治疗,选择酮康唑或者特比萘芬等药膏来涂抹就能够缓解症状。患有这类症状的人日常不要使用肥皂、洗涤剂和过热的水,这样会加重病情。

身体缺乏b族维生素也会导致手部脱皮。这种症状解决起来很简单,缺什么补什么?日常多摄取含有b族维生素的食物,就能够有效地缓解症状。多吃肉类、动物内脏、豆类、奶制品和绿叶蔬菜就能够缓解b族维生素不足的症状,从而缓解手部脱皮。如果日常的食物摄取还无法补充足够的b族维生素的话,也可以使用一些能够补充b族维生素的药品或者保健品。

即使只是简单的手部脱皮,也有可能是不同的原因引起的因此,在治疗之前一定要先了解造成病情的原因才能够准确的对症下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