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补救 百变造型等你挑战

2018/2/1 11: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短发的,有些人因为看到别人剪短发感觉很羡慕,于是自己也效仿。结果效果非常不尽人意。那么剪了短发以后怎么补救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541

其实短发的可塑性非常强,只要你稍微转变一下角度就能够找到解决方法。如果你的是因为不小心将长发剪短了,平常可以多洗头来促进头发的生长。也可以用小皮筋将头发扎在一起,这样长起来也会更快。

一、妆容

图中这样的短发其实很难hold住,如果你不是这种女强人的风格就会觉得非常不好看。但是通过刘海的打理以及妆容的配合,短发造型就会迸发出另外一种美感。打造深邃的眼眸以及顺滑的头发是关键,大家可以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二、帽子

什么才能更好的盖住头发呢?当然是帽子。现在市面上的帽子有非常多的品种可供大家选择,所以大家不用害怕自己头发剪短不好看了。而且短发配帽子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为你的整体搭配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三、染发

既然已经剪短了,那么就试着染一个别的颜色吧。很多人刚开始剪了短发觉得不好看,但是在重新染色的情况下就完全不同了。找到适合你的发色,然后尝试改变一下自己。抱着“反正已经剪短,再怎么弄也不会满意”的心态,这样可能会收获不错的效果。

四、发带

在复古风非常流行的今天,发带已经成为女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种发饰。用发带绑住头发不仅会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加可爱,还能遮挡住你的短发。这样做还是不满意的话,就试试看假发吧,等到头发长长再拿下来也是很好的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